•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助力发展走企业 永中“三走”调研

2019年08月27日 09:16: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为持续深化省委“三服务”、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具体措施,结合永中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近日,永中街道组织开展“走村社、走企业、走站所”三走调研活动。街道领导带头走进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带头开展调研。

  温州市森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永电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创办于2001年11月,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永强科技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5亩,总投资2000万元,是一家科技型企业。

  当天,街道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收集企业在发展壮大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悉,“助力发展走企业”作为“走村社、走企业、走站所”调研活动的一项重要环节,要求在两周时间内,每位街道班子领导认领走访2家企业,与企业主、骨干人才进行面对面交流,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营商环境、人才现状。通过班子领导走访,把握企业最盼望什么、最担心什么、最需要解决什么,为企业拓思路、找方子、促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