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优环境 助台企

蒲州开启服务月活动

2019年08月27日 09:16: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海敏) 日前,蒲州街道在台资重点创汇企业温州百代光学有限公司开展“优环境助台企”专项活动,拉开了“两岸同心·筑梦龙湾”台胞台属服务月活动帷幕。

  在活动现场,街道统战办将“支持台湾同胞创业就业若干政策19条” “引进培育台湾高层次人才若干政策15条”“保障台湾同胞生活待遇若干政策10条”政策汇编以及《涉台知识宣传手册》发放给台商台胞台属及企业员工,并邀请现场群众关注“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示范区”官网微信公众平台。街道统战办详细解读一系列惠台政策,听取了台商台胞意见建议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台籍人员生活情况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今年以来,蒲州街道成立营商服务团,走访辖区152家规上、限上企业,协调解决难题45个,切实帮助台资企业化解招工难、租房贵、子女就学难、融资难、城市拆建等影响一系列困难和问题,保障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同时在服务活动中,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加快产品转型,突出做好优势产品,为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