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课堂活动

2019年08月26日 09:14: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忠州) 日前,海滨禁毒办与司法所联袂合作,利用暑假时间在辖区宁城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课堂。

  本次宣传活动特邀司法所叶时钦同志,给青少年送上夏日一堂禁毒法制课。同时禁毒办同志通过禁毒案例,向青少年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普及了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相关知识。

  预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从小树立青少年禁毒法制观念,培养自身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鼓励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大手牵小手共筑“祖国有我、禁毒有我”,崇尚健康绿色生活。

  大力普及禁毒预防宣传,海滨街道将继续充分利用暑假期间组织开展辖区内各个社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课堂,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