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心安即吾乡》 水库移民安置纪实

2019年08月23日 10:46:55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詹一超)日前,温州市龙湾区完成反映水库移民安置工作纪实的《心安即吾乡》编撰工作,已印制成品。

  《心安即吾乡》编撰工作于2018年8月启动,由区移民服务中心邀请专人负责编撰,同时全面做好编撰支持和配合工作,从筹备到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到编撰成册,历时约一年。该书以图文纪实的形式,详细记录了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为兴建温州珊溪水利枢纽工程和泽雅水库工程进行库区移民迁徙、安置、后期扶持、和谐融入等龙湾区移民工作的概况。全书从蓝图规划、搬迁安置、扶持发展、和谐提升等四部分,全方位、多角度、纵深化展现了龙湾移民搬迁安置与后期扶持的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下一步,区移民服务中心将以《心安即吾乡》为载体,扩大移民工作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和支持水库移民工作。

[编辑: 程安乐]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