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晓雯音乐参演“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8月22日 08:58: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小江) 日前,由中国文联倡导、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晓雯音乐教育集团、温州音乐家协会执行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活动全国展演日前在温州体育馆拉开序幕,一批中国音乐界泰斗和专家汇聚在温州,为此次音乐盛会助力并为温州能举办这样的盛会道贺。

  据悉,作为中国音协新兴音乐教育工作委员会今年强力打造的公益项目,“我和我的祖国”2019中国音协新兴音乐群体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正紧锣密鼓地在全国各地开展。百场音乐公益系列活动涵盖了音乐名家面对面、公益音乐会、“小手拉小手”等多重形式的音乐公益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展演,在新兴音乐群体里培养和选拔一批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高素质音乐教育队伍,对普及提高全民音乐素养起到推动、引领和示范作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此次温州体育馆展演中,来自晓雯音乐学校全国各地400所分校近万名琴童云聚,在音乐会上通过极富表现力的多民族、多地域、多元化的音乐表演,奏响了“中国梦”的华丽乐章,充分展现了“中华情”的文化内涵。庞大的演出队伍和气势恢宏的演出场面令音乐家们不断翘指点赞,尤其对温州晓雯音乐向全国输出温州音乐特色教育品牌、形成音乐普及效应表示惊叹。

  据悉,晓雯音乐学校成立于1989年9月,是以“普及音乐基础教育”为使命的一所专业、连锁、特色的音乐学校。此外,晓雯音乐还为海南、山东等革命老区的学校捐建音乐教室,支援当地学校公益音乐支教、用歌声陪伴老区的孩子度过童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