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三措并举扎实推进深化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宣传活动

2019年08月21日 16:47: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翔) 为进一步深化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瑶溪街道三措并举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深化创建相关宣传。

  瑶溪街道通过召开多次会议强调继续深化省级食安区创建工作,并组织19个村(社区)党员固定开展生活会,宣讲食品安全“一度三率”相关内容,会后各支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入户宣传分发资料。

  为营造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浓厚氛围,瑶溪街道在瓯海大道辅道、灵昆大桥黄山路口设置2处大型广告宣传牌,在南洋大道、机场大道设置多处宣传平面墙,并持续更新各村居、农贸市场等宣传栏内食品安全科普内容以及“瑶溪食安”微信公众号宣传专栏,不断扩大宣传方式。

  此外,该街道还组织专职网格员进村入户分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同时,利用宣传车在各村居、农贸市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地进行循环播放30余小时深化食安创建相关标语。

  据悉,瑶溪街道将继续委托中国电信龙湾分局开展模拟电话调查和宣传,不断深化食安区创建“一度三率”宣传力度,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