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为小镇居民建立健康档案 专属管家全天候全程服务

金色小镇打造温州首个养老综合体

2019年08月16日 09:28: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金色小镇养老综合体外观。叶晓东摄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日前,在高端养老机构龙湾金色小镇医疗健康指导中心体验馆,养生文化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首批签约并建立健康档案的200多名业主纷纷前来体验冬病夏治的三伏灸,分享高品质养生的快乐。

  在现场,记者看到工人正在紧张地进行内部精装修施工,496套精装修高端养老公寓计划于明年6月正式投用。

  金色小镇负责人王萍向记者介绍,作为温州首个老年养生综合体,金色小镇医疗健康指导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性价比高。坐落于瓯海大道高一路,周边交通四通八达,毗邻素有“浙南威尼斯”之美誉的三垟湿地公园,水网密布,自然风光秀丽旖旎。同时,周边拥有全面医疗配套,10分钟抵达附一医,小区内部配置了日常生活需要的医疗服务。

  另外,高端完善的服务贴心周到,专属管家24小时365天全程为业主服务,提供多项增值生活服务,以高端的酒店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生活服务,业主不出楼栋就能享受健康高端的生活品质。每周提供1次家庭清洁服务,每月1次免费汽车清洗,每年1次窗帘清洗服务等保洁服务。还邀请了高级厨师,为不同的人群定制符合个人口味的菜肴,为亚健康的慢性病居民制定科学的膳食菜谱,将健康、生态的生活资源,融入到项目的点点滴滴。

  该项目主要分医疗、养生、娱乐三个板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色小镇的医疗健康指导中心,率先为首批入驻的200多名小镇居民建立个人专属健康档案,以便健康管理师有针对性地给小镇居民提供专业健康医疗指导。

  与此同时还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提供许多个性化的定制项目服务。如每年一次健康体检;老年专业医疗团队定期门诊医疗服务;全国专家,名医门诊预约,远程医疗;细分专家特长,针对小镇居民个人身体健康发展状况,预约各阶段最适合的专家就诊;慢性疾病日常用药处方,配药,及多重用药的监控,让小镇居民免于每月奔波于医院挂号就诊取药,由专属管家送药到户,悉心呵护居民健康。据了解,金色小镇物业服务费每平方米收费五到六元,明年竣工配套的文娱中心实行会员制,对入驻业主免费体验一年。

  据悉,金色小镇高端养老商务综合体项目是温州市的高端养老项目,是龙湾区2016年“七大亮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温商回归和推动城市有机更新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8亩,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金色小镇融入健康管理新模式,采用韩国顶级养老公寓韩国The Classic 500的运营理念和实践,进行养生养老健康管理运营,倡导养生、品生、疗生三大主题,将打造成一个智能化、时尚化、精细化又价格亲切的聚居养老环境。下月,健康管理中心、金色学院、美食道馆、美术馆、影院、健身房、瑜伽室、咖啡茶吧、阅览室和三水系游艇码头等相关配套设施将正式开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