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龙湾快速理赔受灾农户

2019年08月15日 14:49: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稽亦丹) 8月13日,永兴街道永民村水稻种植户黄潘良紧紧拉住人保财险龙湾支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记者了解到,8月8日开始,随着“利奇马”不断靠近浙江,温州等沿海地区大风暴雨不断,龙湾区早稻损失严重。8月10日上午,人保财险龙湾支公司接到水稻种植户黄潘良报案称种植于永兴街道永民村的306亩早稻遭受重大损失,为帮助黄先生减少损失,尽快恢复生产,支公司迅速派遣农险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受灾现场,指导、协助出险农户收集赔付资料,现场查勘核定损失,加班加点快速理赔。

  针对此次灾情,龙湾支公司开启大灾理赔绿色通道,有效缩短理赔周期,第一时间将保险赔款91800元打入受灾农户潘先生的银行卡中。短短几天内,共受理7件赔付金额30多万。据悉,第九号台风“利奇马”过后,受灾区随着理赔工作的快速进展,各受灾企业、农户陆续收到了赔付款,彰显了“人保速度”,体现了人保在重大灾情面前的反应速度和责任担当。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