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体育健儿“二青会”夺金

2019年08月15日 14:49: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近日,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赛场龙湾健儿捷报频传,空手道、射击、羽毛球、乒乓球、蹦床等项目纷纷夺金摘银。日前,龙湾健儿已获得3金3银1铜,取得历史性突破!

  此次龙湾共有20人征战本次运动会,分别参加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足球、羽毛球、射击、蹦床、网球、乒乓球、蹦床、空手道共8个大项的争夺,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目前,张文浩获得社会俱乐部组空手道男子组手-57kg冠军;江轩乐与队友王芝琳以17:5的绝对优势获得体校乙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冠军;沈煊垚与4名队友合作以3:1战胜福建队获得体校乙组羽毛球团体冠军;同时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张琪锐获得体校乙组男子乒乓球团体亚军;江轩乐获得体校乙组10米气步枪团体亚军;陈子豪获得社会俱乐部乙组男子蹦床团体亚军和男子双蹦床团体季军。

  据了解,“二青会”的前身是创办于1988年的全国城市运动会,四年一届,2015年正式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以省区市为单位组队,分项目代表所属各个城市参赛。本届“二青会”是一次检验四年来各省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试金石,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都是我国体育未来的希望,也是冲击2020东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的强大后备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