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兴街道金海社区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2019年08月14日 16:32: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小青) 日前,永兴街道金海社区在微企红港一楼举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志愿者队伍授旗仪式,随后由志愿者队长代表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在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后,仪式宣布金海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据悉,金海社区在前期的筹备过程中,充分挖掘辖区企业员工中退役军人志愿者信息,对符合条件并自愿参与此项工作的志愿者进行注册登记并建立志愿者档案,从而组建了这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由3支队伍组成。

  成立仪式结束后,60余名队员将进行整队集训和政策学习,开展消防救援、应急救助、义务巡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社区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服务企业员工的重要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