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

五溪老人公寓关爱项目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8月12日 15:14:3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玲弟)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意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日前,永兴街道五溪老人公寓关爱项目开展了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永兴卫生院医生章观城为老人们讲解“三减+三健”健康知识。首先,章医生讲解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三减”专项行动方案,同时针对不健康的饮食和不合理的生活方式提出了全民健康行动的理念。章医生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切入点,讲解膳食指南,倡导“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理念。随后,章医生针对现场老人们提出的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讲座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讲座,让老人认识到了高盐、高油、高糖的危害性以及健康口腔、健康身体、健康骨骼的重要性,鼓励辖区老人合理安排生活,改变不良习惯,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