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全力组织防御台风“利奇马”

2019年08月09日 23:36:04来源:龙湾新闻网

  8月9日上午,省、市、区召开防御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动员部署会议后,蒲州街道随即召开会议,传达精神,部署做好防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区政协副主席张文根亲临蒲州街道督导防台工作,并到点上察看。

  蒲州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赴各村居(社区)、避灾安置点督导防台工作,并走访慰问安置点群众。蒲州街道班子成员迅速行动,带队深入各自联系村居(社区)开展防汛防台工作及宣传动员工作,加大排查和转移人员,确保不留死角。蒲州街道全面排查在建工地、危旧房、老人周转房、老旧小区、特殊建筑临时安置点、户外广告等区域部位安全隐患。积极协调各方,完成转移安置辖区34个在建工地2千多人的紧急任务。截至8月9日下午7时30分,蒲州街道已有建筑工地、低洼地带、危旧房等区域人员2355人转移到上江小学、屿田小学、上庄小学、上江村、十五中等7处避灾场所,派出13个检查组216人,排查隐患170处,整改隐患137处。

[编辑: 程安乐]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