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奥体城S1轻轨站受台风影响路面出现积水

2019年08月09日 20:4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邵晨晨林敏)8月9号,在奥体城S1轻轨站出口,因为受台风影响路面出现大量积水。

  在现场记者看到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已侧翻在地,对过往车辆影响较大。
  据了解,已有个别电动车驾驶人在此路段滑倒,警方已在现场紧急处置。现场积水情况最深处接近30公分,积水面积长度达50米,宽度近20米。

  “针对这个情况,交警们已经在现场增加了水马、防撞沙桶、警示牌等紧急隔离措施,隔离市民让市民有一个路面导向,防止事故发生。”现场交警向记者说道,同时针对晚上台风登入,也将在现场安排值班人员驻守,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