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一富带队检查防汛防台工作

2019年08月09日 20:14: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余平摄影王策) 为做好今年防台防汛工作,8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检查防汛防台工作并强调,要强化安全监管,落实措施,全面做好“利奇马”的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一富实地查看了白楼下渔业公司宿舍危房人员疏散情况,听取相关部门防台防汛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全面做好人员转移,时刻聚焦危房简屋人群,制定紧急转移方案,切实做好危旧房屋居民的转移安置工作,同时,积极做好转移人员的安抚工作,保障转移人员的生活需求。

  在机场大道金岙至龙东段地质灾害点,周一富就治理进展、难点,防台防汛工作进行详细询问。他指出,台风期间,各单位要注意安全,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工作,并切实做好汛期工程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工程安全和人员安全。

  周一富对各相关部门的防汛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防汛防台工作怎么做都不为过,必须尽全力确保市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防台工作的认识,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让措施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龙湾安全度汛。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