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情系残疾人 暖心送鉴定

2019年08月09日 09:10: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志达) 近日,龙湾区残联邀请温州市中医院医务人员,对永中街道辖区内行动不便、出行困难以及需换证的残疾人开展残疾等级鉴定服务,为百余名残疾人现场进行了登记、检查、评定等。

  据悉,以往申办残疾证需经过村领表盖章、街道初审、医院鉴定、残联审批等程序。现在,上门鉴定、填表格收集资料复印、录入系统、送证上门一条龙服务,既解决了残疾人行动不便之苦,更解决了“多次跑、多头跑”之难,真正体现了“一次不用跑,政府反向跑”的新举措。

  本次活动,不仅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还让他们了解到残疾人各方面的优惠政策和福利待遇,更为残疾人群众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真正做到“想残疾人所想,需残疾人所需,急残疾人所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