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亮出基层社会治理“状元招式”

2019年08月08日 09:12: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日前,“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19年第二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会上,亮晒了全市各乡镇(街道)主要经济指标排名,10个乡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状元街道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状元街道秉承党建抓在“人心上、细节上、服务上”的核心理念,把准村调融合发展契机,主动亮出“状元招式”,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社会治理成效明显。

  精细谋划“出准招”,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勇于担当“出狠招”,聚焦基层治理关键点;以情引导“出实招”,提升基层治理参与度。

  下一步,状元街道将秉持“有勇善谋,有情善为”的工作理念,做好“三篇文章”:一是做好干部善治激励文章。二是做好制度创新实践文章。三是做好党建引领治理文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