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烈日下的坚守

2019年08月07日 08:51: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接接)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最近温州的天气开启“烧烤模式”。当大家想尽一切办法进行避暑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头顶烈日,挥汗如雨,默默无闻的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自7月23日开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蒲州中队配合蒲州街道组织人员在雁湖楼顶阁楼进行拆除。面对拆违量大,难度系数高,蒲州执法人员毫不退缩。蒲州规划组人员冒着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全天候值守,保证拆违工作有序进行。

  此外,为做好环保督查迎检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蒲州中队于7月22日晚开始开展辖区内餐饮夜市排档整治工作。执法人员针对辖区内投诉较多的餐饮店逐一走访,仔细查看油烟和油水排放情况,对违规店铺责令立即整改。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