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龙湾成立“社区生育合伙人”志愿者团队

2019年08月06日 16:28: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焕乐)“大家好,我是生育合伙人群里的番茄,来自永中街道,很高兴今天成为志愿者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感想。虽然事先储备了很多育儿知识,但还是遇到了不少瓶颈。感谢这个项目,感谢母乳喂养公益门诊,以及这一年来陪伴咨询的老师、合伙人们。今后,作为志愿者的一员,我们会一起努力,把‘生育合伙人’项目发扬光大,让更多妈妈受益...”社区生育合伙人志愿者分享道。

  在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到来之际,8月1日下午,龙湾区妇幼保健中心举办了母乳喂养周暨社区生育合伙人项目一周年活动。在市妇幼保健所、区卫生健康局、6个街道妇幼分管领导及妇保工作人员等见证下,来自龙湾区“社区生育合伙人”项目的12名志愿者统一着装,佩戴胸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郑晓燕为志愿者团队授旗,至此,社区生育合伙人志愿者团队正式成立。

  此外,活动当天区妇幼保健中心为这一年来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4名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仪式结束,中国国际优生优育协会认证的胎教指导师、温医大心理健康中心音乐咨询师高雄鹰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音乐减压课程。现场,大家通过非洲鼓、木质双响筒、散响、Agogo金属等打击乐器在欢乐的氛围中,减压的同时完成了一曲美妙和弦。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