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致公党龙湾基层委走进状元龙腾社区服务百姓

2019年08月06日 15:25: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立清)8月3日上午,“致公党龙湾基层委走进状元龙腾社区服务百姓”系列活动在龙腾社区文化礼堂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龙腾社区结对共建单位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带领浙江东瓯律师事务所团队为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在平安创建宣传、治水宣传、医疗服务、小家电维修、特色小吃等“琳琅满目”的志愿服务现场,法律咨询服务颇受群众欢迎,特别是平日鲜少与专业律师打交道的老年人们,排着队等候专家给他们解疑答惑,咨询村集体资产、遗产继承纠纷等问题,提供专业服务是“同心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今后龙腾社区与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将继续利用共建资源,围绕居民需求,提供课业辅导、国学讲堂、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医疗咨询等“党派活动之家”活动,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享受,既实在又有意义。

  此次活动在居民们“依依不舍的身影”中圆满落幕。致公党龙湾基层委走进社区服务百姓系列活动既是社区党建和社区统战争先创优的重要内容,也是龙腾社区党委与致公党龙湾基层委共建的重要成果。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结对共建单位、统战人士、广大党员群众的支持和帮助下,龙腾社区能够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社区党建工作、社区统战工作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