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慈善开展“伏茶点”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6日 15:12:5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福生)高温天气让很多人对出门望而却步,但阻止不了蒲州街道辖区内伏茶点义工们服务的脚步!为感谢伏茶点为“烧伏茶、送清凉”活动做出的努力,2019年8月6日上午,蒲州街道慈善分会开展对蒲州街道屿田许五观、汤家桥村、蒲江社区等3个爱心伏茶点慰问活动,给每个伏茶点送上补助金3000元,金额共计9000元,为他们送去了炎炎夏日中的一丝清凉,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同时,慰问组与爱心人士积极交流烧伏茶心得,他们表示要继续战高温、抗酷暑,发挥志愿者的精神,一如既往做好伏茶点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