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首个“社区生育合伙人”志愿者团队成立

2019年08月06日 09:4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叶晓东 张秀君 摄)日前,龙湾区妇幼保健中心举办了“社区生育合伙人”项目周年庆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成果汇报,成立了龙湾首个“社区生育合伙人”志愿者团队,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并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高雄鹰老师举办了一场互动式心灵放松音乐律动讲座。

  据悉,龙湾“社区生育合伙人”作为温州首个政府采购的母乳喂养公益推广项目,由龙湾区母乳之家服务中心承办。项目实施一年来,共在龙湾开展社区生育合作惠民公益活动,投入经费十万左右,线上线下累计参与活动人数12000次以上,为全面推广“生育合伙人”科学育儿共享理念,提高母乳喂养率,助推科普社会和公众的母乳喂养素养夯实了群众基础。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