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S1线首个桥下空间利用项目完工

2019年08月06日 09:24:0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刘伟 陈智慧 张蓓蕾 摄)日前,温州市域铁路S1线首个桥下空间利用项目——龙湾段桥下空间利用项目顺利完工,沿线状元街道山西岙村、御史桥村以及瑶溪街道底岭下村等村居社区居民多了一个健身休憩的“网红”打卡地。

  市域铁路S1线全长53.5公里,其中龙湾段22公里。据龙湾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市域铁路S1线龙湾段桥下空间利用工程项目为2019年温州市民生实事项目,总投资500多万元。通过建设景观小品、文创活动空间、休憩座椅、照明路灯、慢行步道以及新增树木花卉,有效修补城市空间,改善市域铁路S1线沿线周边环境和城市景观,丰富沿线街道村居社区市民生活。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