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打造一流宜业宜居园区

市领导走访科技城企业
2019年08月06日 09:13: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近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来浙南科技城走访挂钩联系企业。张纯芳、吴呈钱等区领导参加调研。

  在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陈作荣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企业用工、人才保障、科技创新、公共配套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企业心声、破解发展难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作荣一行听取了温州浙南科技城工作情况汇报。据悉,今年以来,浙南科技城紧扣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坚持将产业招商作为开发建设的“生命线”工程来抓,顺利签约引进天心天思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推动天心天思总部项目、心思·高层次人才项目(温州)加速器挂牌运营。此外,在优环境方面,紧盯“当年见效”目标,高强度推进公共配套、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加快上海世外学校、温医大附属二院瑶溪院区、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国际人才公寓等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同步在年内开工4个教育设施、两个商业配套和10个沿路沿河环境改造工程。

  陈作荣指出,要坚持谋大招强,利用浙南科技城得天独厚的空间优势,大力培育引进一批有影响、有实力、有口碑的优质企业;要完善功能配套,系统谋划交通、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吸引住人、留得住人的环境;要加强精准服务,以“一对一”“手拉手”的服务模式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找准服务切入点,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让企业安心扎根温州;要抓好资金平衡,科学统筹,全盘谋划,切实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改善生活环境,以产城人融合理念进行规划建设,切实把浙南科技城建设成为一流的宜业宜居园区。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