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2019龙湾区“八一光荣榜”

2019年08月01日 09:25:54来源:龙湾新闻网

  陈豪,男,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人, 1990年11日出生,2008年12月入伍,现为浙江边防总队温州边防支队战士,上尉军衔。陈豪同志圆满完成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防暴队“忠诚团结、担当卓越、载梦奋进”精神内涵,为防暴队书写中国维和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7年3月因在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中表现优秀,受公安部边防局二等功表彰。

  姜敏,男,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沙城街道人,1984年8月出生,2003年12月入伍, 2008年6月入党,现任95979部队教研部党委委员、打击防范与伪装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少校军衔。姜敏带领所部人员,高标准完成了空军、战区空军、一线部队、科研院所和军民融合项目共16个单位、30余次不同需求、不同类型的任务。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项,完成军委后勤发展部科研项目一项。一年来,综合表现优秀,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2018年12月被95979部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邹耀,男,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人,1984年8月出生,2003年8月入伍,2004年9月入党,现任武警浙江省总温州支队勤务保障大队教导员,少校军衔。在2018年上半年支队组织群众性大比武中荣获干部指挥技能第2名,当年11月参加总队考核中军事成绩名列营连职干部第1名。2019年1月被武警浙江省总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郑心怡,女,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人,1997年6月出生,2015年9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学员,该同志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员,连续三年总成绩位列全队第一。曾获得首届军队院校数学建模联赛二等奖,河北省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复赛一等奖,河北省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初赛一等奖,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北京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北京地区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等省级及以上奖项。获得个人三等功表彰。

  李玉钦,男,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人, 1978年5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1999年1月入党,现任瓯海区人武部保障科科长,中校军衔。该同志能主动牵头、勇于负责,任劳任怨、吃苦耐劳,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认真筹划、密切协作、扎实工作,较好地推动了该区武装工作的有序发展,在上级组织的多次检查考核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履职过程中凸显责任担当,展现军人过硬素质,树立了新时代军人的“好样子”。被第一集团军防空旅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陈上镑,男,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人,1988年3月出生,2008年12月入伍,现为武警上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作战支援大队工兵中队战士,上士军衔。在担负《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警卫安保、反恐备勤任务中,协助支队首长完成使命任务,做好安全警卫机动反恐备勤工作;确保国际来宾和中央首长在沪活动期间绝对安全;保证任务区域安全稳定,为会场的活动提供安全有利保障,有效履行了其军人的职责使命。2018年11月15日授予支队(旅级)个人三等功表彰奖励。

  孙宏浩,男,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人,1994年7月出生,2012年12月入伍,2014年12月入党,现为73022部队74分队战士,中士军衔。军事训练中是专业上的领头羊,以多年积累的经验对连队专业作出许多改进,对相关战友给予了较多帮带;专业之中是排头,体能训练也丝毫不示弱,是连队的佼佼者,全面过硬,多次在专业体能比试中表现突出而获表彰;生活之中是连队的开心果,平时表现诙谐幽默,善于调节连队气氛,以个人乐观心态影响连队战友,是连队黏合剂、好榜样。该同志于2018年12月被旅通令表彰,荣立三等功。

  王丰雅,男,汉族,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天河街道人,1990年1月出生, 2009年12月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73047部队83分队班长,上士军衔。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思想教育学习和各项组织活动。工作认真主动、踏实负责,能按照大纲训练标准和要求严格训练管理,坚持科学训练、从严训练的原则,训练中讲究方法,克服困难,凭借自身过硬的军事素质在旅年度军事训练考核中名列前茅,被评为“铁骨标兵”。2018年12月被73047部队记三等功。

  项铁武,男,汉族,温州市龙湾区沙城街道人, 1980年9月出生, 1998年12月入伍,2001年3月入党。现任武警金华支队副参谋长,中校军衔。该同志5次被武警总队党委抽调担任巡察小组长,对4个支队、1所医院进行政治巡察。为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正是他这种较真碰硬的铁一般担当,被各级称为“铁巡察”。2019年1月被武警浙江省总队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