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畅叙鱼水深情 市区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2019年07月31日 17:5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秋渊希赛摄影叶晓东)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近日,市、区领导分别率队开展八一慰问,畅叙鱼水深情。

  日前,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赴海军温州补给站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为人民子弟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等参加慰问活动。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当天,陈作荣来到海军温州补给站,向驻地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感谢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当前温州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广大官兵努力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参与维护地方安全、参与抢险救灾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风采,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地方稳定发展。

  陈作荣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工作及训练情况。慰问中,陈作荣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的军民关系,推动部队与地方双拥共建活动,共同推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7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赴温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金。“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刚一下车,周一富便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座谈中,周一富介绍了龙湾上半年在实体经济、创新驱动、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努力和付出。多年来,广大官兵努力服务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在参与维护地方安全、参与抢险救灾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风采,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龙湾稳定发展。希望温州军分区能够继续支持龙湾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共创龙湾美好未来。

  7月30日,张纯芳率队赴区消防战勤保障大队和温州市消防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张纯芳检阅了训练有素的消防队伍,并与消防指战员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龙湾平安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都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事业,为消防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也希望全体指战员能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做好各类抢险救援和灾害预防工作,为推动龙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龙湾新闻]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