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海滨街道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7月31日 16:18: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项静)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海滨街道“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宁村党建主题公园火热上演。

  当天上午九点,党员服务活动正式开启。活动现场,来自龙湾农商银行海滨支行、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韩丝风尚、巨木公益、明乐眼科等多家党建联盟单位,以“深度融合一家亲,便民服务暖人心”为主要内容,设立便民服务区。各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本单位的职能特点,围绕群众实际需求,开展金融服务、衣物捐赠、眼科检查、推拿按摩、爱心理发在内的多项“红色”志愿服务。工作站党员志愿者们则身穿红马甲、胸佩党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让广大居民感受到党员服务真心和真情,赢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更为这个“红色”七月增光添彩。

  同时,为让居民们能在夏日享受到清凉,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现场还设立了“清凉盛夏”志愿服务区和“红韵传承”游戏挑战区。清爽可口的冰粉和寓教于乐的红色游戏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关注,为群众带来夏日中的一丝清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本次“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内容和载体上做了进一步的丰富和整合。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耐心、精心、贴心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幸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