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健康瑶溪 全民运动”象棋比赛

2019年07月31日 16:1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斯诗) 近日,瑶溪街道“健康瑶溪、全民运动”象棋比赛,在温州市城市大学附属小学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参赛人数达70人,赛场上秩序文明,选手们积极切磋,现场气氛浓烈。本次比赛由瑶溪街道办事处联合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瑶溪街道体育总会主办,瑶溪街道体育总会象棋工作站承办,温州市城市大学附属小学协办。

  比赛中,选手们不分男女年龄同台竞技,大家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全神贯注地展开智力博弈,兵来卒往、炮飞马跳,整个赛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风起云涌。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0岁。经过一天的艰苦对弈,最终由瑶溪街道瑶溪村谢景和勇夺本届象棋比赛桂冠,周海健、陈衍分列二三名。龙湾区棋类协会的队员官中顶拔得头等,谢尚有、陈显国分列二三名。

  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文明又健康,不但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沟通的平台,又营造了社区良好的氛围,加深了邻里间的友谊,大大活跃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据悉,瑶溪街道还会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文娱活动,更进一步的展示瑶溪街道“健康瑶溪全民运动”的体育风采。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