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龙湾区反邪教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

2019年07月30日 09:03: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先凤) 近日,龙湾区委政法委、瑶溪街道在龙湾第二外国语小学旁举办以“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为主题的2019年龙湾区反邪教宣传月暨瑶溪街道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以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突出针对性,切实增强全区广大群众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反邪教知识讲解、反邪教展板展示、“抵制邪教,崇尚科学、从自身做起”现场签名、反邪知识有奖问答、反邪知识游园系列等活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各街道、基层站所、学校、企事业单位、宗教人士等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了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氛围,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活动的本质和危害,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抵御和鉴别邪教的能力。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