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即时督办环保信访件

2019年07月30日 09:04: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方亚特) 日前,龙湾区接到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反映龙湾区蓝田电镀基地在整改期间违规试生产和污染物渗漏及永强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周边存在两处企业无环保手续的违章建筑。信访件引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抵达信访举报点进行现场督办。

  在龙湾区蓝田电镀基地,相关部门、街道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各整改部位察看实情,向工作人员了解现场污染物处理情况。在永强垃圾处理有限公司周边涉违企业,工作人员深入厂区,仔细督查疑似违规情况。

  督查结束后,区环保督查组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综合协调组、资料调阅组、信访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和监察督办组先后汇报了前阶段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会议肯定了前阶段的环保督查成果,认为团队运转高效、担当有力。同时也反馈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希望下阶段的环保督查工作各组各部门要做到对接更优更好,响应更好,整改更严。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