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成立学子联盟站架起情感联系桥

2019年07月26日 09:14: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周凌慧) 7月24日,2019年龙湾区“家燕归巢·智汇龙湾”学子联盟成立暨龙籍学子家乡行仪式启动,由温州大学、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组建的“家燕归巢·智汇龙湾”学子联盟联站正式授牌。

  据悉,作为“家燕归巢·智汇龙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子联盟是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团区委联合开展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人才政策解读、企业招聘引荐、家乡走访宣传、企事业实习岗位见习等活动,为学子与家乡搭建起信息互通、情感互联、事业互助的平台。未来,学子联盟将为学子们提供人才政策、聚才平台、招才活动等资讯,让更多龙籍学子关注家乡发展,链接学子和家乡的互动纽带。

  现场,企事业单位分管人事负责人还与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国技互联、智源企业、彩虹堂等企业向现场学子抛出了橄榄枝。随后的学子家乡行活动,更是为大家打开了一扇认识家乡蝶变的窗口,龙籍学子先后参观了国技互联、浙南·云谷、龙湾城市规划馆等地,用脚步丈量家乡发展。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