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鼓足干劲 坚定信心

高质量完成“清零”工作
2019年07月26日 09: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余珏瑶)7月23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在督查屿田城中村改造“清零”化解工作时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攻坚力度,鼓足干劲朝着既定目标前进,高质量完成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为龙湾区“大建大美”事业腾挪更多空间。

  “工作辛苦了,同志们要加油”“目前进展如何”“工作中遇到了什么困难”??在屿田村“清零”攻坚现场,陈应许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清零”攻坚小组成员们,详细询问攻坚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鼓励相关人员继续保持工作势头、撸起袖子加油干。

  陈应许指出,攻坚人员要紧盯目标任务,继续加大攻坚力量投入,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各类疑难问题,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陈应许指出,城中村改造是城市转型的关键载体,“清零”攻坚工作越到最后关头越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整合资源、讲究策略,以巧劲、韧劲突破各类疑难问题和重点环节。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拿出干劲,形成全区上下相互协调配合推进攻坚工作的雷霆之势,全面提升城中村改造“清零”攻坚实效,力争高质量完成“清零”目标任务。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