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共叙军民鱼水情

陈应许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9年07月25日 09:04:35来源:龙湾新闻网
陈应许在武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慰问官兵。周凌慧/摄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3日,区委书记陈应许率队,走访驻军部队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参加慰问活动。

  “祝大家节日快乐!”陈应许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向消防指战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龙湾区消防救援大队一直以来为龙湾的平安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以换装不换使命,转制不改作风的不变初心,积极践行了“赴汤蹈火为人民,恪尽职守保平安”的庄严承诺。希望全体指战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龙湾的平安发展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当天,陈应许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龙湾区人武部、武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与官兵们握手致意,对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地方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陈应许介绍了龙湾上半年在平台建设、创新驱动、城市品质、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部队官兵的努力和付出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驻军部队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尤其是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有力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和龙湾稳定发展。希望广大官兵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与地方携手推动军地融合、军民融合,创造更和谐、更平安的环境,努力为龙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驻军部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他们将不负区委、区政府以及全区人民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全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