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认清邪教危害 倡导文明新风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社科普及周”反邪入户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23日 14:52: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轩羽) 为积极营造反邪社会氛围,普及防范邪教知识,增强辖区居民识邪、防邪能力,日前,蒲州街道蒲江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队伍,在辖区开展了反邪教入户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们挨家挨户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册,从邪教的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的方法等方面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通过案例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邪教,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普及群众5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辖区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辨别能力,为积极构建文明和谐、平安幸福社区做出了贡献,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