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万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垃圾分类培训

2019年07月23日 09:19: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日前,万顺党代表工作室召集各小区志愿者,为他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与实操的培训,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扩大影响力度,让各小区志愿者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参与、了解、认识垃圾分类,让标准得到良好实施。

  活动当天,近60名社区志愿者齐聚党群服务中心,由东方学院暑期垃圾分类志愿宣讲团的成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与实操的专题培训,提升社区志愿者垃圾分类的意识与能力。

  当天的培训以视频形式为社区志愿者播放了垃圾分类动画,以此引入话题,再讲解垃圾分类的现状、好处、分法、易错之处、分类体系等内容,并以实际案例为社区志愿者进行说明。培训上,万顺社区党委书记郑烁敏以图例阐述垃圾分类的难度,强调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发出垃圾分类宣传员的招募令,同时解答了社区志愿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为了巩固社区志愿者学到的知识,还以趣味知识问答、垃圾分类实操的轻松方式进行考察,确保社区志愿者们能学以致用。

  垃圾分类关乎居民卫生、社区文明,是社区内每一位居民都应重视的。作为文明践行的先行者,社区志愿者更应学好理论,践行实际,为其他社区居民做好榜样,带动他们一起成为社区志愿者,紧跟步伐,做到垃圾分类知行合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