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以服务为初衷 以技能战天下

永中街道总工会开展员工技能比武
2019年07月19日 14:58: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秋) 近日,永中街道总工会联合云天楼丽晶花园酒店开展员工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是由来自云天楼酒店的四家分店代表,一共四支队伍共有76名选手组成。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云天楼国鼎大酒店、云天楼·假日皇都大酒店、云天楼·米兰国际大酒店、云天楼·丽晶花园酒店四店代表队上场,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比赛设有四个项目:服务技能比赛、厨师技能比赛、工程比赛、消防演练的竞技。

  此次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既是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大展示,也为职工学练技术、提高本领搭建有效平台,竞赛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起新时代奋斗伟力。同时也希望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重视职工素质提升,动员职工岗位练兵,全面提升职工的技能素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为龙湾区服务业的发展和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