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浙南科技城地标建筑正式亮灯

创新创业新天地成靓丽“风景线”
2019年07月19日 08:51: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7月15日,浙南科技城科创地标建筑创新创业新天地一期亮化工程的“先锋站”——大连廊亮化工程完工投用,浙南科技城再添一处标志性景观,为这座科创新城的夜色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作为双创新天地一期亮化工程的关键节点——大连廊亮化工程施工面积约1000平方米,采用长度达26米、可容纳8人同时作业的大跨度吊篮在高度达24米的空中进行作业,避免了搭设脚手架带来的安全隐患,同时引入双轨道整体平移技术,将灯具和面板整体成型一次安装到位,确保了施工质量和进度。

  大连廊亮化完美地将夜景照明灯具与建筑幕墙融为一体,达到了见光不见灯的设计效果,以丰富多彩的画面展现建筑夜景特有的风情,极大提升了外立面的观感体验。

  温州国家高新区(浙南科技城)核心科创公共平台——创新创业新天地为浙南科技城规划建设范围内首个大型自建物业项目,是提升科技城区域能级、汇聚发展人气的示范性龙头项目,也是温州地区迄今为止单体最大、配套最全、环境最优的科创集聚平台。

  该平台立足打造区域性创新创业策源地,为符合浙南科技城产业发展导向的各类双创项目提供低成本、全要素的入驻空间,计划引入一批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产业领域的示范性企业、科研机构和人才项目集聚发展。

  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周边环境、空间、交通等优势,以产城融合、宜创宜业为核心理念,集聚科创研发、产业孵化、商务办公、文化商业、教育培训、生活配套等复合功能,为科创人才和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创新创业空间,打造一个形象生动、可观可游、意象独特的科技主题地标性建筑群。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