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旅体中心携手“吾悦广场”

植入体育元素聚集商业人气
2019年07月18日 09:37: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伴随着吾悦广场项目的建设开发,作为龙湾区引进的投资规模和开发体量最大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针对周围的商业区块氛围,龙湾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向龙湾区旅体中心提出希望尽快提升人气,在周边形成良好的商业氛围。据悉,今年5月,龙湾区旅体中心与“吾悦广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探索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新模式,力图实现双赢。

  龙湾区旅体中心了解企业诉求后,第一时间做好对接,积极引导企业参与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工作,并达成了助力合作意向。通过体育要素的植入,既可以满足周边市民体育运动的需求,又可以集聚人气形成浓厚的商业氛围,有效提升吾悦广场的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经商议,双方将集聚资源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协作赛事平台,引导公司资源投入发展体育事业,促进龙湾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发展和吾悦广场知名度的提升。

  “我们希望通过与此次合作,不仅能够带动周边氛围,同时也以我们的力量投入龙湾民生公益事业,促进龙湾体育运动发展,积极宣传企业风范,促进业务发展,提升‘吾悦广场’品牌价值。”龙湾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此外,龙湾区旅体中心今年将在吾悦广场场馆举办排舞、轮滑等4至5项体育赛事;吾悦广场则为各项赛事提供赞助,推广发展该系列赛事活动。不仅如此,龙湾区旅体中心还积极引导吾悦广场布局体育业态,科学合理地设置屋顶篮球场、游泳池、滑冰场、射箭馆、健身房等体育设施。

  龙湾区旅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对全民健身和企业发展将是双赢局面。作为成长中的商业地产企业,与体育部门合作,充分体现了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活力,对体育事业发展是很好的补充和支持,更有利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此外,体育部门还将引导企业在综合体及配套住宅中加入更多的体育元素,满足市民综合性的体育需要。”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