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为老人举办 集体生日会

2019年07月16日 09:05: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建华) 日前,永兴街道水潭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睦邻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集体生日会”活动。村居内6月至8月出生的老年人参加此次活动。

  生日会上,志愿者们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在“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歌声中,老人们开心地吹灭了眼前的蜡烛,并许下了美好的心愿。老人们边吃着生日蛋糕边开怀畅聊,人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虽然只是简单的生日活动,但对于老人们来说却有不凡的意义。集体生日会既增进了老人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又缓解了老人们的孤独寂寞,向老人们传递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最温暖、真挚的关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