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举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9年07月16日 09:07: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铁凝) 为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升龙湾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水平,推进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近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瑶溪街道举办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

  会议指出,要突出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抓好灾害性天气风险防控工作;抓好建筑工程专项整治,将启动“铁锤”3号行动,将重点检查项目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立情况、工程实体质量安全情况、危大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施工扬尘防治情况以及建筑工地排水专项整治情况。抓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各企业要对一线作业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定期组织对本企业“三类人员”的继续教育,切忌走过场、搞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努力提升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

  最后会议从施工扬尘、工地排水、“无欠薪”创建、“扫黑除恶”等方面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以扎实的工作、有力的措施,全面提升隐患治理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龙湾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建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龙湾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会议前还开展了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