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文化礼堂聚大家 “送戏下乡”暖人心

2019年07月12日 09:3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今天的节目很适合我们老人看,演得很好,希望以后社区多给我们老人排一些这样的节目。”7月9日,在龙水社区弘德文化礼堂里,温州洪微越剧团“送温暖、送祝福、送戏下乡”演出获得了当地居民们的掌声和喝彩。

  活动现场开展了《祝寿曲》《叹月》等一幕幕耳熟能详的经典越剧,《移风易俗新婚事》等温州方言小品,以及《梨花情》《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舞节目,演出者们用深情的表演给百姓带来了一场丰富的公益“文化盛宴”。

  龙水社区党委书记叶圣秀看完演出后也十分高兴:“原来我们这个地方比较冷清,因为是新开发的小区。从文化礼堂建成以后,活动多了,交流多了,接触也多了,居民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增加了,获得感和幸福感也随之提升。”据悉,本次演出是龙水社区弘德文化礼堂为不断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的其中之一,社区旨在积极通过各种文化精品节目演出,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