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七彩假日·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开营

2019年07月11日 10:32:28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引导未成年人建立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规划,培养团队合作意识,7月1日上午,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沙蟾社区“七彩假日·快乐成长”夏令营开营,带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夏天。

温州市龙湾区海滨街道沙蟾社区“七彩假日·快乐成长”夏令营开营

  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30名未成年人参加。活动以自我介绍开场,通过介绍姓名、年纪、爱好、经历的形式,促进孩子们之间相互认识了解。随后的游戏环节“心有灵犀”“我来比划你来猜”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帮助同学们完成暑假作业

  该夏令营还开设了暑期作业班,并由2名社区工作人员、2名五年级学生组成暑期作业义工老师队伍。暑期作业班,不仅为学有余力的高年级学生提供一个发挥自己智慧和才干的平台,还帮助低年级的小朋友解决暑假作业中的“拦路虎”,营造了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在接下来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中,沙蟾社区将继续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这一主线,进一步拓宽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真正使夏令营孩子们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增长才干,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温州市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同学们认真听讲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