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温州市龙湾童心向党歌飞扬缤纷夏日欢乐多

2019年07月11日 10:31:00来源:未成年人网

  7月5日下午,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童心向党,阳光成长”歌咏比赛在上庄文化礼堂举行。

“童心向党阳光成长”歌咏比赛

  启动仪式上,来自上庄村的未成年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倡议全体未成年人丰富假期、劳逸结合,积极参与暑期春泥计划实践活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现场,区创卫办委员郑祥聪向未成年人代表授旗,宣布2019年蒲州街道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合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辖区内的十余名未成年人选手参加了“童心向党,阳光成长”歌咏比赛,《你笑起来真好看》《五星红旗》《雨花石》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纷纷表达了孩子们礼赞新中国70华诞的热情,对党和国家真挚的感情,并展现了未成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外,现场动还开展了传统文化之脸谱团扇绘画、关爱青少年之明目计划、暑期安全知识教育等一系列互动活动。

手工制作

  暑假期间,蒲州街道将围绕培养时代新人,突出思想道德内涵,紧紧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未成年人道德素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温州市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眼科义诊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