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启动老干部 “三服务三助力”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09:47: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晓燕)日前,区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到永中龙水社区、双岙开展看发展、谈变化、献良策等“三服务三助力”活动。副县退休领导、离退休支部书记、老干部活动中心骨干等13位老干部参加。

  在龙水社区,老干部们参观了党员学习活动阵地、永中历史名人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详细了解“德润龙水”品牌内涵。老干部们对社区新貌纷纷点赞,特别对社区提炼传播“德文化”予以充分肯定。

  双岙坐落于永中街道西面的大罗山脚下,三面环山,共有79户,人口372人,耕地82亩,林地1558亩。老干部们沿着公园、防洪堤一路走、一路看,了解石胜观历史、参观摩崖石刻遗迹、追忆双岙水库建设历史。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岙党支部书记章方国介绍了近三年来双岙发生的变化。老同志们纷纷谈了感想,认为双岙党支部引领作用发挥得好,从过去的负债村到集体经济有盈余,不容易、不简单;建议要结合具体情况,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挖掘优美自然资源和丰富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做好“旅游+”文章,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

  据悉,这是龙湾区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开展“三服务三助力”走进6个街道系列活动第一站,接下来还将继续到各街道企业、园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老干部余热。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