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率队督查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全力以赴破难攻坚 按时保质完成建设

2019年07月11日 09:3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瑞新)为加速推进重点工程建设,7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率队赴空港新区、瑶溪街道督查挂钩联系的现代物流产业园和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

  空港现代物流产业园是今年我市“温州擂台·六比竞赛”首批“比看”活动项目之一,该项目主要包括申通快递物流产业园和圆通速递(浙南)区域速递总部等2个物流项目,是目前我市标准最高、集聚效应最凸显的现代物流园区,计划今年7月底前竣工。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工程是龙湾列入全市“比看”活动第二批储备项目之一,道路全长8.34公里(龙湾段7.12公里),其大罗山隧道是全市首个采用双层上、下机非分离式设计的隧道。

  “项目进行地怎么样?”“运营情况如何?”“项目规模在全省处于什么水平?”……在空港现代物流产业园,周赞边走边看边问,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抓紧项目收尾,争取早日投入全线运营,为加快龙湾现代服务业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空港新区管理中心区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精心呵护企业,保持经济平稳向好发展的动力。业主单位要充分依托龙湾打造城市东部综合交通的区位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将现代物流园打造成龙湾现代服务业的新品牌。

  在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施工现场,周赞详细听取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关于项目推进相关情况汇报。在前期督查过程中,该项目部分节点政策处理进展缓慢影响工程推进,后经召开协调会清除了“拦路虎”,目前该项目政策处理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周赞强调,项目涉及单位和属地街道要高度重视政策处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主动地把加快环山北路工程建设工作摆到当前突出位置。要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时研究解决办法,全力以赴破难攻坚,力促项目按时保质推进,确保年底前实现通车。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