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美德少年

2019年07月09日 16:07: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银平)为了发挥“红色基因”育人铸魂的积极作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7日下午,海滨街道在江一村北沙党建文化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美德少年活动。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有序地参观了党建文化公园的廉政文化亭、党建知识长廊、红色记忆去等,近距离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的伟大。为了将所学用于实践,体现孩子们一片赤诚之心,我们全体孩子进行了入党誓词的学习和理解,了解党的基本文化。紧接着,孩子们两人或三人一组拿着火钳把烟头、纸巾、饮料瓶等扔到袋子里,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共同努力和合作下,北沙党建文化公园卫生面貌干净而又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未成年人接受一次红色的洗礼,使红色基因深入未成年人的心中,也培育了未成年人热爱劳动的美好品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陈静]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