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民兵献血”卫”人民

永中街道人武部组织民兵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09:3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7月9日讯(通讯员胡剑) 7月8日上午,永中街道人武部组织民兵无偿献血,7名民兵用热血和真情演绎了一曲感人至深的“爱的奉献”,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根据永中街道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永中街道人武部,积极号召组织基干民兵前往献血。永中街道人武部当天组织应急连分队7名基干民兵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800毫升。

  采血完毕后,医务人员向志愿者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志愿者献血之后在饮食上、作息时间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

  永中街道人武部每年都会响应政府号召,组织民兵无偿献血,还积极开展各类为民活动,经常性组织森林防火、治安巡逻、爱心捐助、抗旱救灾等活动,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积极帮助。此次献血活动使大家“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体现民兵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