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消防“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9年07月05日 09:06: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 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日前,龙湾区消防大队与温州市制笔协会签订“消防合作备忘录”,在制笔协会设立“驻企服务联络站”,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指导,并对企业中存在问题及困难提出相关建议。

  据悉,龙湾区消防大队将凭借与协会会员单位建立的沟通平台,参加各类协会活动,并借助“驻企服务联络站”,收集协会会员单位在消防审批验收、消防监督检查、消防宣传培训、微型消防站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让相关企业真正了解、使用、享受政策。

  同时,龙湾区消防大队还将联合协会,推动会员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借力协会平台资源,向会员单位宣传消防政策法规、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创满意”“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提及到的消防审批验收、消防监督检查、消防宣传培训等,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企业效益与消防安全“双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