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两区”建设大家谈

2019年07月02日 09:20:17来源:龙湾新闻网
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主任 郑烁敏

  打造政务五“心”服务

  自2018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一直是龙湾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目标,也是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重点。我们定期开展“三贴近三服务主题活动”,上门直接送政策服务、送技术服务、送街道审批服务清单,同时为每个企业配置专门的行政审批代办员。此外,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在外广场建成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大厅,打造了以“网上办理为主,自助终端为辅,实体大厅兜底”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接下来,我认为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还要勇于实践,大胆创新,打造政务五“心”级服务。用温暖的微笑服务,使前来办事的企业享受轻松舒适的环境,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开创永中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发展新局面。

永昌社区孙垟工作站站长 金云敏

  政企合力共筑梦想

  温州作为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打造“两个健康”先行区,我觉得应当坚持“政企合力,共筑梦想”的原则。我认为,政府要营造有利于企业健康成长的市场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衷心、舒心地实现健康发展。同时加快实施中小企业升级工程,推动中小微企业朝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引导加强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优化科技资源发展共享平台,真正让民营企业发挥出自身优势,民营经济才能有序健康的发展。

  最后我希望政府要以“城中村改造”为契机,整合废弃土地,加快实施小微园建设,培育小微企业入驻,实现土地供给侧改革,推进长期租赁、租让结合、弹性出让等工业用地供应制度,吸引帮扶在外企业归家置业办企,把“两个健康”先行区工作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