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杯

2019年07月02日 09: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7月1日,海滨街道召开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会上表彰了各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给党龄4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杯,向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好人优秀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街道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看齐,在全面加快海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中继续前进。

  此次大会借着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旨在勉励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以守土有责的志气,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快建设美丽海滨、创造美好生活,共同为龙湾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的大会上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廉政教育讲座等活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