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政法举办书法展

2019年07月02日 09:20:17来源:龙湾新闻网
政法系统党员在观看书法展。李希赛摄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7月1日,“翰墨书初心忠诚铸平安”政法系统庆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书法展在龙湾区行政与管理中心举行。全区60余名政法系统的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参展。

  “此次书法展意在用翰墨飘香书写初心,忠诚铸造平安龙湾建设。”据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书法展邀请全区书法从业者、爱好者70余人共同参与,用手中的毛笔,讴歌新时期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党建引领政法工作成效和平安创建的成果。

  当天,党员们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听取了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经验介绍及“联英义工队”公益服务经验介绍。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